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国管局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9期)开学典礼
国管局
来源:国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8:20 点击率:

  10月17日,国管局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9期)开学典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建国出席并讲话,党校校委会部分成员参加开学典礼。

  赵建国导读学习了毛泽东同志1939年5月20日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在职党员干部来党校参加集中学习,要努力发扬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工作忙就要‘挤’,看不懂就要‘钻’”的精神,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实现教学相长、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赵建国要求,党校学员要从开学第一课开始,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学到底,把收获带回去,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党校第4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学员代表与第49期党校班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局机关部分司(室)、局属企事业单位和福建省、陕西省、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的24名学员参加本次进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