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09:09 点击率: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为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全面介绍了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决议》不仅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更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收看直播,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实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