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镇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来源:镇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7:20 点击率:



12月28日下午,镇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碧波围绕全会精神,立足后勤工作,讲授了题为《学深一层、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以先行姿态谋划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马碧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他从“知意义”“知初心”“知成就”“知经验”“知要求”五个层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马碧波强调,要学好、学深、学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要修炼好“理论内功”,更要将此转化为开展业务工作的精神向导、动力源泉,促进镇海区机关事务局始终走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他结合今年全局在抗疫抗台、“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省级公务公车平台改革试点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勉励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势头、调热状态、加速冲刺,在学习、作风、能力等三个方面实现跃升,努力成为能冲锋陷阵的“干将”“闯将”,为镇海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贡献力量。

围绕如何在下一年度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碧波指出,全局要重点针对政治建设、品质服务、改革创新等领域,持续擦亮“红色后勤”党建品牌,继续优化“品质大院”建设成果,勇立全省数字化改革潮头,在各条战线、各项工作中都要走在前列,争做示范,全力打造出机关事务事业中的镇海样板。